不知道该怎么说。。

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其实你真的懂我吗?我承认我的任性,但你却知道为什么吗?
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,但却放弃不了。。
有时候真的很累,不想再走了。。
不是我不爱,而是我真的没办法再次站起来,就连我的信心已被你打败的彻彻底底。。
想再次向以前那样的爱下去,但却每次被打碎。。
心碎了,逢回了,但却已留下疤痕。。
被伤了,治回了,但却忘不了痛。。

曾经狠狠地忘了,却旧戏重演。。

很多话,很想说,但却说不出口,也形容不了。。
只好埋在心底,自己知道就好。。

好的,不需要说出口。。
但不说,却没人知道。。

有时候,爬得太高,却下不下来,反而跌得很伤。。
有时候,拿了起来,放不下去,却被偷走了。。
有时候,游得太深,却无法上回岸。。
有时候,走得太远,想要回头,却不舍得一切。。

因为爱,你原谅他的背叛。。
因为爱,你原谅他的错误。。
因为爱,你却受伤了。。

好累,我们该休息了。。好吗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