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寂寞就好

Wednesday, January 05, 2011

本来心情还好好的,但是昨晚跟今晚的心情都变得很快..
不知道要怎么说,心里还是有很多的问号,始终还是放不下他,怎么他就可以默默地离开,不告而别.
我承认,爱情真的是我人生的一部分,我是个很怕寂寞和很依赖爱情和男友的女生..我从不否认这个事实..
虽然说2011,新的一年新的开始..说真的,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慢慢习惯新的生活..
你们很多人都在问,我的新生活是什么?哈哈,那就要从头说起了吧?
简单的说,拍拖五年,突然什么都没了,就连续在一年里被逼放弃自己真的喜欢的人两次了,就连续两次的被狠狠的伤害..好难受的感觉,永远都被爱情打败,永远都为爱情苦,还要为爱哭了五年,觉得好好笑噢.只能说我笨又傻咯..
很多人都说,做我的男友真的会很幸福,但不好听就说我是个大笨蛋,为仔死为仔亡咯!
因为我是很依赖爱情,所以真的只要找到真爱的我都会很愿意付出一切,但是这只会让自己伤得更痛,但是我还是一样的我,改变不了,对不起噢疼我的宝贝朋友们,我尽量该这些坏习惯了..嘻嘻!

自从那天后,我的日子都还蛮寂寞,都好想哭,忍受不了,习惯了24/7都有自己喜欢的人,喜欢自己的人一起聊和陪伴,什么都习惯了,现在就要学习比之前还要独立了..呜呜!
我的人生好"精彩"哦,哈哈!!怎么这五年里的生活,都充满着被人背叛,作弄,利用,离弃..虽然说,都一直很坚强的面对,可是一旦在家寂寞无聊时,眼泪就很自然的流了下来..好爱哭噢!!
哈哈,没办法,哭是我的爱好..至少我不会做傻事..



本来已开始真的什么都不想了,突然这两晚想起他,不知道他最近和她好吗?好想像之前那样的发讯息给他关心他哦,可是却不能..算了,我没事了.
该忘的,就应该把它给忘了..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..再怎么想,时间都不会倒流..
以前都一直好想单生,因为很多事情都好想做,但现在终于单生了,却好像等发霉的,没事做..好搞笑哦!

着整个星期的假期超无聊的,24/7在家,礼拜早上和朋友去Sekinchan拍摄,下个星期就开学了,又要开始赶功课了,感觉好无聊。。
心里想着要拍拖,但却又不想,因为真的老实说,我对爱情没有信心也没有能力去爱了,真的被爱情打败得很彻底了。。嚄。。

不说了,好多spy,非是又被人乱冤枉,那些吃饱没事做,无聊人物。。哈哈!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  1. hey.. happy new year to u..

    just to be urself..

    look on new thing with ur eye.. keep moving.. with concentration. Gambate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