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哭了。。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我不哭了,累了,需要休息了。。
所有的东西,都会停留在原点,我们也不再回头望。。
我们也就让回忆停留在原点,不把谁的回忆带走。。
对不起,也只是一种歉意一句话。。但是真正明白对不起的意思,才会把下一秒做得更好。。

眼泪流干了,就不再流了。。
把眼泪擦干,把回忆放下,继续向前走,让自己明天过得更好。。

留下的伤口,虽然无法补救,但却只要把它放下,不再想它,就不痛了。。

不要再迷迷糊糊的痛了,终于要醒了,不要再做错选择了。。
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就要好好的把它做好,不要让自己走回以往的路。。

哭了一个星期,终于哭完了,突然好怀念大笑姑婆的我。。
笑得好像傻婆的我。。

谢谢朋友们,你们的关心你们的安慰你们的关怀。。
过了今天,我不再哭了,我会努力寻找以前的我,呵呵大笑的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怎么了?
    不管怎样都好希望你能开心... :)
    话说你朋友帮你买到了演唱会的票了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