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all about March, 话语篇.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
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,感觉好像没什么不舍,但却又不想这么快过完今天。时间过得好快,我正在考试中,然后就读完Degree Year1,五月要进Degree Year2了,一眨眼,我又读完一年书。

今年的三月,过得还好。Let's recap ..
三月好忙噢,都被功课和考试填满。三月四号,我们的五周年,过得还好,三月五号是杰伦演唱会,high翻了!三月九号,我的生日,过得还好,都是笑着过,很满意^^ 。三月也没什么特别耶,无聊两个字。但至少今年的三月都过得好,每一年三月的来临,就是我的噩梦开始。今年的三月,使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气去面对,真的不容易。往年的三月,大概连续三年的三月,都过得很凄惨,很不开心,很低落,所以今年的三月,变成了我的阴影,虽然说今年的三月我都过得还ok,但都藏着微微害怕的感觉。好害怕历史会重演或什么的,但感谢我都圆满的好好过完了三月,唯有今天最bek cek,follow我在twitter或fb就会懂了。

啊,妈咪五月头的两个星期去Sydney做工,runner。很难得这次我放假可以跟他去,但鸡蛋糕我要帮伯伯当他女儿的司机,每天载他放学,十天耶!不然我就可以去玩了。讨厌!本来上个星期妈咪去台湾做runner,我本来可以跟着去,但他是29号回来,我又考试,所以不能跟,不然他说就可以extend那trip到四月一号。唉!

突然有个冲动好想去马六甲的Jongker Street,哈哈!我好喜欢那里!最后一次去是两年前,那时是很大班,我们一家人,舅舅两家和沙巴阿姨一家。我好想念我阿姨噢,最怀念当年我们两个人三更半夜起身聊天,聊了几晚。回想当时,觉得那些人真得好无聊,大不透的,不说这些,秘密(:

不说了,明天没有考试,可以好好睡一番!呵呵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