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care's?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从小到大,我读书不是第一,不是最好,还算是中等不错,我清楚知道,在所有亲戚朋友里,我都是比较差,这我认,读书以前比妹妹好,可我没有炫耀骄傲过,我清楚知道我自己不是读书的材料,所以成绩都是平等,ABCDE 五级都会有。小学时,成绩算不错,都只有AB,除了马来文一定D或E。到了中学,稍微退步了,每年都只拿一颗A,其他的都是CDE。

到了中三,我承认我学坏了,但过后的成绩都一直上,过后的我,变得比以前乖很多,好很多,SPM我都考得还好,都有A。除了历史fail,其他统统都是ABCD。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读书程度,爸爸妈妈都是要求我们考得好,每课pass就好了。

但自从我变坏后,每个人都已经不把我放在眼里,凡是都看低我,我都罢,就算我改得多乖多好,他们只会哦一句,我也无所谓,但为什么偏要拿我和亲戚他们比较?考试读书好,又怎样?成绩差读书差的人,就不是好人吗?难道就不能试着去给他们机会改好,进步吗?

因为你是我长辈,我永远都原谅你,气完我不把它放在心里,我这个人虽然没有脾气,或许我应该说我有脾气但是脾气很好,可是我也有感觉也有我的信心和自尊心啊,难道曾经是坏人,就可以任你们随便侮辱吗?

对,妹妹这次考试的确好过我,我也替他很开心啊,但有必要说的那么大声清楚,”你妹妹考试读书比你好!“ 你说这句,我也罢了,但没必要把成年旧事搬出来讲啊?难道我没有改好吗?难道我这些年所做的都是废的吗?

我好的时候,你们夸的龙凤地转,我稍微懒了一下,你把我糟踏得一文不值。我的信心和自尊,就一次一次的被你们打败,你要我怎样?

我好的时候,你们谁看见过?我每次都把你们的侮辱当耳边风,然后做得更好去证明给你们看,可是呢?我好的你们都把它当成是废的。难道我现在勤劳读书,你们也要来糟踏我吗?难道我就永远是个坏孩子吗?你不爽我怎样,你就吊我吊得半死,隔天我还是笑着对你爱你,难道你是我长辈,你就可以有权利的对我时好时坏?

就如我今天对你说的一句话,你就当我不曾改过,不曾读过书!我受够了!

总之我是我,我做什么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待,我会慢慢利用时间告诉你我的未来,你们爱看扁我,随你们的便,不干我事,我已经二十岁,我的人生是怎样,我自己负责,你要说,就请给指导,如果你要训导我,谢谢不用客气我心领了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