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将随着年龄的成长,而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

Tuesday, August 02, 2011


好想写华语哦,突然有好多的感触。。
好久都没自拍了,自从眼睛受伤后,都不怎么爱拍照。
在fb和twitter都po了好多废话,嘻嘻。。
自己去看吧,也po在我的专页了。。

也许是因为真的经历了很多,真的跌的很彻底,不曾真正醒过来,所以让我现在的想法和看法开始有点转变了。。

我不能说,我所经历的有多少,请不要批评,但至少我敢说,我才二十岁,这些所谓的经历,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包容,原谅,接受。这些年的事,真的很多,很痛,很辛苦,但是我还是依然挨得住,(很感谢我的一位大我十年的朋友,真正理解我的状况)

以前的我,时常执着过去的事,无法忘记那些痛苦和眼泪,每天都会想很多,让自己压力很大,甚至搞到自己差点有忧郁症,因为害怕和别人说话,害怕交新朋友,害怕相信别人,但我无法不承认,我依然还是很容易相信别人。嘻嘻!

我敢说,我最大的优点,是我没有暴躁脾气,我不容易生气,我包容量蛮大,最强的优点,是我拥有无极限的忍耐性,(你也许不想挑战我的耐性哦)。

有时候,过于的关心,在乎,过于付出,过于的爱,并不是件好事,也许它可以表示你有多么的爱你的另一半,但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懂得珍惜,换来的,只是破碎的心,几公升的眼泪。

如果想要付出这种爱,除非你找的真正懂你的另一半。

因为我爱错了,所以不断的痛,不断地伤,眼泪也不知道几公升了。

因为经历了,也受够了,所以我不再执着,不再让自己过于做每件事。

人,是无法改变的,我自己也是,但我们可以改进自己,让自己做的比之前好,失败了,不要放弃,或许累了,让自己休息下来,好让可以让自己走更远的路,看更美的世界。♥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