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东,妈咪好想你,你在哪里?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
kinda bored, don't feel like doing assignment right now. MC for today's classes cause went to check up for my eyes. Doctor said it's ONLY HALF HEALED. ): so i gotta continue put those stupid eye drops. He said my eyes are still bad. tsk.


东东,你在哪里?妈咪真的好想你。。
爸爸妈妈每天想你想到哭。。
东,你知道吗?今天妈咪在厨房煮东西吃,想起每次在厨房时,你都会在我身边看着我,陪着我煮,煮好了,一起拿给爸爸吃,你都会跟着我脚步走。你很坏蛋,每次妈咪来到,你就不鸟爸爸,哈哈。。
今天,在厨房里,少了你的陪伴,让我眼泪渐渐留下。
今天,妈咪和爸爸在房里睡觉,开门去厕所,每次都会看到你睡在门外,你都会趁我没有把门关好你就会偷跑进去,哈哈,爸爸就会烦我 -.-
今天妈咪来到家,看不见你在门口迎接我,心里好难过。。少了你的追逐,少了你咬我脚趾,吃东西少了你的鸡婆,真的好不习惯。。
东,回来了好吗?妈咪好想你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