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,要的很简单

Thursday, June 09, 2011

最近怎么了?突然觉得,很无形的压力。家里突然来得很多事。

回想十年前,我们家,是多么的开心,无忧无虑,只有笑声。现在的家,虽然不比以前热闹,但好过的开心,只是,怎么开始乱乱的?
我不懂,也许我不够成熟,我不明白,大人的想法,为什么要搞到鸡犬不宁,随意乱推责任,什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。

我不懂别的女生,但对我而言,我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疼爱自己,对自己真心的男生。但,为什么男生就不是这么想呢?为什么男生,就是喜欢不负责任,开心了,就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?我只知道,这叫贱人!禽兽都不如!

无奈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