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the right time to enjoy before success.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14





人往往因為挫折,折磨,困境,失敗,拒絕,抗拒,恐懼,害怕,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,把自己看低看扁。

因為不成功,你便告訴一堆沒頭沒腦的理由,責怪全世界。

因為人總是太多的理由,太多的借口,太多的“哎喲,是咯”,所以永遠不會做好,而在失敗時,永遠只會覺得是別人的問題,別人的不好,但卻沒想想,是否自己哪裡做得不對,自己哪裡需要改進。

當你有這些行為時,你是否有在同時糾正自己,想想該怎麼樣才能避免這些所謂“失敗的理由”?

失敗其實並沒有別的理由,要麼你就辦得到,要麼就想想該怎麼去辦到。

世上沒有辦不到的事,只有懶惰不想去辦的事。

不要讓自己埋葬在“借口”裡,它只會讓你不斷的失敗,找不到出口。

如果你非得要辦到一件事,或得到一樣東西,那就讓自己走出所謂的“安樂窩”(Comfort Zone)

你要是面對/處理一件事時,感到不自在,感到尷尬,那正是你學習成長的過程。

一切的努力,一切的血汗,到最後,得到的是自己的,並不是在利益任何人。

命運和未來的路會怎麼樣,掌握在于自己手中。

你要是勇於跨出那一步,你要是勇於嘗試,你要是勇於讓自己承受種種的壓力,你要是能夠拋開借口,你要是離開安樂窩,你必定能在短期內成功。

短短5年的辛苦,換取,長長30年的輕鬆無憂無慮生活式

還是

30年的半辛苦半輕鬆生活,選擇在于你手中。

人常常說,幸福沒有捷徑,同樣的,成功之路沒有捷徑,只有努力回來的血汗。

切記:NO PAIN NO GAIN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