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 Day 3

Sunday, February 02, 2014


新年快樂哦!年初三,我在這裡寫部落格,應該看得出我的新年蠻無聊的吧。哈哈

由於太嬤剛過世,所以都沒怎麼去拜年,要拜的都在年初一拜完了。今年的新年都感覺沒什麼氣氛,好平靜地度過。

看了「阿炳馬到功成」,老實說,沒意思又沒什麼好看。
待會兒和家人看「六幅喜事」,希望不會失望吧,港戲從不令人失望吧,嘻嘻。

明天到星期三都會有些節目,再過一個星期要合同事去海邊旅行了。至少我的新年也不那麼差吧。

你們的新年都過的不錯吧?今年是馬年,屬羊的也會蠻好,希望保佑今年的我一切順順利利。

不到新年都不知道自己胖了那麼多,呵呵!手臂和肚腩好明顯哦!發福麻,沒辦法。哈哈!

好了,無聊的我寫了無聊的Po.

祝大家過個大肥年噢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