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

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

It's been awhile since I last blogged. Schedule packed with work & assignments. Working almost every weekends now, otherwise occupy with assignments & final year project. Life. Oh well, let's back to topic. I'll be writing this post in chinese, it's been very long I never post in chinese I think.

With the courtesy of Jane Chuckei, received a pair of Gala Premiere for [ Rhythm Of The Rain ] at Pavilion GSC on oth October 8p.m.

很開心能夠出席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首映禮。當晚出席的有徐若宣,柯有倫,魏如韻,韓雨潔,和我一直很欣賞的方文山。一向都很喜歡方文山的作詞,不但很有意思,有時內涵還蠻深。哈哈。如果沒記錯,是因為開始喜歡周杰倫的歌曲,漸漸發現他歌的內容很不錯,所以也開始喜歡方文山。這次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是方文山的首部電影。他作詞一向都不會令人失望,所以特別期待這部戲。當晚也謝謝男朋友陪我出席!


看了這部戲, 以我本人的評論,總結來說,故事情節不錯,但裡面有幾部分的情節沒有拍出來,所以很多發展的空間。要怎麼說。。。就如該感動的部份,變成了搞笑的,搞得我的淚眶濕濕缺沒眼淚,哈哈!可是有些感動的部分,也真的打動了我的心。


Thank you Jane Chuckei for the invitation. Has been following her blog ever since she got featured in Nuffnang & got my attention. Cant believe she's one year younger than me, she's really pretty & TALL! I wore 1.5inches heels that night, standing beside her made me feels like a penguin, short & chubby. LOL.



這部戲讓我覺得蠻有意思的,我喜歡方文山裡面包含的詩詞。這是一部以音樂和歌詞來表達的愛情片吧?女主角-韓雨潔,因為一場意外所以導致失去了聽覺,也漸漸地讓他說話有點障礙。因此,他就利用寫詩來表達自己的心情。另一方面,男主角-柯有倫,大愛音樂的他,和他的一班喜愛音樂的朋友組織了自己的樂團,他也利用了音樂去表達自己。

方文山似乎把這部戲拍成了開放的結局,所以結局就由觀眾們去決定,但也給了我們有續集的希望,嘻嘻。那當然,希望方文山若再拍下部戲,好希望會有周杰倫的參與!

很開心能夠近距離的看見戲裡的幾位主演和初次當導演的方文山。






注意這張,柯有倫再裝可愛!呵呵。


當晚魏如韻也有清唱一小段,非常好聽!




這首主題曲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真的很好聽,讓我不斷的播放,腦海也不斷的哼出這首歌。


演唱:魏如韻
詞:方文山
曲:周杰倫

有點意想不到的,作曲是我大愛的周杰倫。很期盼他演唱這首歌,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。
大家記得要去看,支持支持喔。順便一起分享妳們的評論吧!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